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车头镇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5 15:09:23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近日,车头镇联合团县委组织党员群众、青年干部及志愿者在官溪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官溪村山坡上,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热情高涨,铆足干劲,纷纷挽起衣袖,挖坑、扶树、填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认真仔细,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通过大家齐心协力、辛勤劳作,一株株树苗在春日里迎风挺立,为初春大地增添了一份生机。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组织40余人,植树200余棵。下一步,车头镇将把义务植树活动和生态环境整治、林业产业发展等工作相结合,邀请林业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指导,持续提升生态环境水平,形成“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车头镇 刘雪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