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我县各地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4 17:22:22

连日来,我县各地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安远落地见效。

在欣山、版石、三百山等地,乡村干部、退役老兵、文明实践员等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担当实干,切实将学习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懈工作动力,在各自岗位上为“融入湾区发展、精雕东江翡翠”贡献力量。

采访欣山镇干部朱罗辛: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一定会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担当实干、奋发有为,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融入湾区发展、精雕东江翡翠”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采访版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干事许镕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使命和职责,以满足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为目标,精准落实抚恤优待政策,持续扩容退役军人优待证“朋友圈”,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稳则天下安,农业兴则基础牢,农民富则国家盛。蔡坊乡干部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后表示,将更加积极投身到春耕备耕中,奏响团结奋进的精彩田园乐章。

采访蔡坊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曾志华:全力做好粮食生产服务,进一步推动水稻生产专业化、集中化、规模化,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落实到位。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发展中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眼下,正值春耕和果园下肥的大好时节,镇岗乡老围村党支部召集党员、志愿者,对村里通行不畅的果园路进行修整,对道路两侧进行开辟,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不误春耕春播时节。

采访镇岗乡老围村党支部书记陈彩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党员干部提作风转效能为抓手,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多为群众办实事。

龚思绮 欣山镇 李家光 版石镇 王沛 镇岗乡 唐进钦 蔡坊乡 唐全 三百山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