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6 09:34:39

备受瞩目的全国两会胜利闭幕。我县广大干部群众纷纷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大家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鼓足干劲,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奋斗者的姿态在新征程上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幸福哩移民搬迁社区,社区干部和居民群众坐在电视机前,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共鸣。

采访幸福哩移民搬迁社区居民廖文钊: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脱贫攻坚任务胜利完成。自2017年我搬进移民新区以后,住上了电梯楼房,子女在城里就业,这一切都要感谢党和国家,让我们脱了贫、致了富,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采访幸福哩移民搬迁社区党支部书记肖珊:结合我们社区的特点,今后我们将带领安置点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创收、创业当中,让他们真正做到稳就业、增收入,建设幸福新家园。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稳定粮食生产和推进乡村振兴,强化农业科技和装备支撑,保障基本民生和发展社会事业,加强养老服务保障,完善生育支持政策体系。这让大家倍感温暖,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采访浮槎乡民政干事陈剑锋:全国两会的召开令人振奋,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保障基本民生和发展社会事业,加强民生兜底保障和遇困群众救助,努力做到应保尽保、应助尽助。这让我干劲十足,也倍感责任重大。接下来,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知责尽责,履责担责,筑牢救助防线,守住民生底线,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对困难群众的关怀落实落细。

采访车头镇农技员黄树荣:我作为基层农技工作者,接下来要紧紧抓住粮食安全这条主线,加大推广新品种新技术,确保粮食增产。

新蓝图振奋人心,新征程前景壮阔。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强化政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为“融入湾区发展、精雕东江翡翠”贡献力量!

采访赣南师范大学驻天心镇天心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傅夫根:作为驻村工作队队员,我更加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就是进一步协助村两委培育壮大村集体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下一步要结合天心村红色美丽乡村建设,结合我们学校红色文化教育资源,打造天心村红色文化研学品牌,带领村民参与到红色文化旅游产业建设上来,实实在在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采访浮槎乡残联干事廖益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使命和职责,努力做好残疾人就业、康复、托养、维权等工作,让广大残疾人朋友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古清泉 城市社区 何玮 车头镇 刘雪茹 浮槎乡 钟海峰 天心镇 曾春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