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凤山乡:多措并举齐发力 人居环境展新颜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3 15:39:52

近日,凤山乡组织乡村干部、城管队员及党员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不断巩固美丽圩镇建设成果,大力营造“干净整洁清爽”的农村人居环境。

此次行动重点对国道沿线和农贸市场周边商铺摊位存在的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全面整治。乡村干部及城管队员坚持劝导为主、依法管治的原则,劝导各商户和摊贩规范经营,大力宣传美丽圩镇建设的重要意义。

下一步,凤山乡将探索建立党员引领+多元参与等一系列工作机制,解决圩镇管理中的短板和难题。同时,凤山乡还充分发挥综合执法队、城管队、保洁员、志愿者队伍作用,打出圩镇管理的“组合拳”,持续抓好美丽圩镇管理,不断提升美丽圩镇新颜值。

凤山乡 凌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