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镇岗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08 17:18:47

近日,镇岗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协同镇岗市监分局持续开展辖区范围食品安全检查,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群众撑起健康“保护伞”。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商超、药店、餐饮店等进行了全链条、全过程的监督检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登记情况、员工体温记录及环境消杀记录、进货渠道、生产日期、产品是否通过相关安全或质量认证等情况。对于执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立刻整改的,要求马上整改;对违法违规行为则以“零容忍”态度依法严厉处罚。

截至目前,镇岗乡此次行动共检查农贸市场1个,大中型商超3家,餐饮服务单位6户,抽检食品及食品相关产品31批次。从目前检查情况来看,镇岗乡食品安全形势呈现总体平稳态势。

采访镇岗市监分局副局长唐永龙: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食品生产企业、食品销售和餐饮服务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严格监控食品安全状况,及时消除食品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同时,督促各经营户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镇岗乡 唐进钦 汪国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