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双芫乡:网络安全进课堂 撑起青春“保护伞”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19 09:00:42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学生网络安全意识,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近日,双芫学校联合志愿者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同学们发放宣传单页,老师则结合实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学生们讲解网络的优点、危害、如何自我保护等多方面内容,引导学生正确对待网络和游戏,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谈论,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学习,我清楚地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也学会了更好地利用网络。”双芫学校初一(2)班学生朱艺琦说道。

下一步,双芫乡将不断创新,运用“线上+线上”宣传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扎实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双芫乡 欧阳淑钦 朱荷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