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版石镇:举办网红夜市暨游乐嘉年华 “点亮”夜经济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22 10:00:35

近日,版石镇市民广场人头攒动、灯火辉煌、美食飘香,版石镇首个大型网红夜市暨游乐嘉年华在这里举办。

在现场,可口的美食、热闹的集市、好玩的游戏,让居民朋友们尽情狂欢、流连忘返。羊肉串、铁板鱿鱼、夏日冰淇淋等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美食小吃,让人大快朵颐。夜市特设的游乐区,拥有众多亲子娱乐项目,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玩得尽兴。据了解,本次夜市举行五天,吸引了50多家全国各地特色小吃前来入驻,人流的火爆也让入驻的商家热并快乐着。

采访商家谢先生:这个晚上的话,这边人流也比较多,比较聚集,像我们来这边卖点东西的话,也还不错。

采访市民赖女士:这里的夜市很热闹,于是我就过来走走,这里呢,有吃的也有玩的,玩得很开心。

近年来,版石镇为繁荣夜间市场,不断健全完善基础设施,丰富发展业态种类,策划举办各类美食节活动,大力促进夜间经济发展,进一步释放了夜经济活力,营造了良好的夜经济消费氛围。(版石镇王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