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孔田镇:抓细抓实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7 08:56:27

为进一步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坚决遏制房屋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孔田镇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全面确保“危房不住人、住人无危房”。

行动中,镇、村、组三级联动,迅速落实工作要求,精准到户、责任到人,开展拉网式、地毯式、起底式摸排,全面细致化排查房屋安全隐患,在入户摸排的同时宣传房屋安全知识、农村建房相关政策。并利用微信群、广播等进行深入宣传,持续强化科普力度,不断提高屋主、使用人的房屋安全认知,引导其依规依法履行好房屋安全检查有关职责。

孔田镇坚决落实“边排查、边整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该加固修整的进行加固修整,该拆除的落实拆除,做到立行立改,纵深推进房屋安全排查整治,高标准、严要求把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