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杨有谷深入三百山景区调研旅游项目开发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15 14:39:18

4月13日,县委书记杨有谷深入三百山景区,调研指导旅游项目开发工作并召开调度会。县领导孙巍、尧金娣、杨北林、刘文丙、曾琳等参加相关活动

杨有谷一行先后到三百山过桥垄游客中心停车场扩建项目点、剑尖峰观景平台项目建设点、福鳌塘山居民宿项目点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细节、运营管理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的目标任务和指导性建议。

杨有谷强调,要优化建设资金管理,合理合法编报项目,确保资金使用合法合规,实现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要坚持需求优先原则,通过科学的需求定位,将“必要功能”概念植入项目建设当中。要在保证刚需的基础上,集中力量办大事,打造景区亮点,逐步延伸完善产业链条,丰富旅游新业态,激发景区旅游活力。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协调,做优规划设计,打造精品工程,进一步提升游客旅游体验,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旅游景区,让三百山旅游成为拉动县域经济增长的新领域、新亮点。

会上,与会人员就做好三百山景区旅游项目开发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