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浮槎乡:坚守民生底线 全力做好冬春救助工作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4 17:26:27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为我们送来棉被、毛毯等物资,让我们这些低保户能够温暖的过好这个冬天。”浮槎乡浮槎村低保户廖彦垣抱着被子高兴地说道。

为确保受灾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妥善解决冬春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问题,浮槎乡坚守民生底线,按照“应救尽救”“重点救助”原则,将受灾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分散供养人员、残疾人家庭等特殊群体纳入重点救助对象,部署到村,落实到户,不漏一人,筑牢受灾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最后一道防线;此外,该乡还以夯实基层工作为基础,通过晚间青年座谈会,举办冬春救助相关业务培训,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水平,确保冬春救助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中。

截至目前,浮槎乡此次冬春救助物资共发放棉被80余条,军大衣10余件,毛毯10余件,羽绒服5件,共100余人次。

浮槎乡 谢宁钟 海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