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孔田鹤子镇岗联合开展新冠肺炎全员核酸检测以演代训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9 10:33:37

近日,由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防控指挥部主办,孔田镇、鹤子镇、镇岗乡联合开展的新冠肺炎全员核酸检测以演代训活动在孔田镇中心卫生院举行。

演练前,参演人员通过视频,详细了解了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应急机制及流程;随后,曾经参加援鄂的医务人员曾福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知晓了穿戴防护服的正确方式及演练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

在演练现场,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缓存区等区域划分清晰,采样工作人员穿戴整齐。受检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保持一米以上距离进行等候,依次进入采集区域采集咽拭子。演练现场整体流程严谨、环环相扣、井然有序,有效提高了相关人员的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水平,提升了全员核酸检测应急能力。

演练采样工作人员 陈娟:这次演练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更加熟悉了新冠疫情处置应急机制及流程,锻炼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做好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决心,更好地为群众构建安全屏障。

孔田镇副镇长 李新有: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提高应检尽检的工作能力,用以演代训的形式,来提高我们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应变能力,确保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