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欣山龙布:免费新冠疫苗接种送“上门”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5 14:43:23

连日来,欣山、龙布等乡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服务举措,推动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提速增效、有序有力开展。

在欣山镇古田村委会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村干部引导村民有序排队,依次登记新冠疫苗接种流动服务队的医务人员正为村民接种疫苗并向群众讲解接种疫苗后注意事项。

欣山镇古田村党支部书记欧阳信杰:今天我们村在这里接种的基本上都是六十岁以上的老人针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人,我们还专门安排了干部上门宣传,就是为了做到疫苗能接尽接。

自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我县各地设立固定接种点的同时,组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流动服务队,配备医护人员、流动接种车和接种设备,根据接种需要深入辖区内距卫生院较远的村庄,把疫苗接种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

龙布镇,新冠疫苗接种流动服务队的医务人员上门为因行动不便无法到接种点的老人、特殊人群提供快捷方便的接种服务。虽然是上门提供接种,但各项准备工作丝毫没有打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登记、鉴诊、接种、留观等流程。同时还对老人特殊人群进行了健康咨询和评估,让大家放心接种。

龙布镇龙布村村民 朱克湘:我们上了年纪,走路不太方便,县流动接种队来村里为我们解惑,给我们打疫苗,服务很周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