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依依不舍送兵日,热血青春踏军营——镇岗乡开展2021年秋季新兵欢送仪式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3 09:11:32

他们青春年华,热血激昂

他们胸戴红花,笑容灿烂

他们参军入伍,无限光荣

他们整装待发,奔赴军营

依依不舍送兵日,壮志青年从军行。9月13日上午,镇岗乡在政府大院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热烈欢送今年应征入伍的3名新兵奔赴军营。镇岗乡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乡长,班子成员、乡干部、各村(居)书记、新兵家属等17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仪式上,镇岗乡党委书代表乡党委、政府向3名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国防事业的新兵家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新兵们在部队能够充分发扬赣南革命老区人民的优良传统,学习红色镇岗的光辉典范,通过在部队的刻苦训练,成为有文化、有纪律、有特长、有技术的高素质军人,为镇岗争光,为国防贡献力量。乡党委、政府将全面落实好优抚优待政策,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为新兵们解除后顾之忧。

欢送仪式上,来自富长村的新兵代表在发言中感谢家人的理解和支持,感谢乡党委政府在征兵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将不负乡党委政府信任、不负家乡父老嘱托、不负家人期待,进入部队后一定会认真学习、锤炼本领,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党委书记对新兵们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希望新兵们要坚定信念,严守规矩,忠诚于党,忠诚于民;

二是希望新兵们要加强学习,不断成长,到了部队要努力学习军事科学知识,掌握过硬的技术本领;

三是希望新兵们要感恩家乡,发扬传统,学习红色镇岗光辉典范,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期盼,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为部队添彩,为镇岗争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