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各地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3 16:46:36

教师节,各乡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社会各界也纷纷献出爱心,为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高云山、欣山等乡镇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会议对2020-2021学年“优秀校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学子”等进行了表彰。激励全乡(镇)教育工作者和学子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全心于三尺讲上俯首耕耘、奋力在无涯学海中奋勇争先。

高云山学校教师陈龙: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以人民教师应有的品德与行动,去教育和影响学生,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高云山学校学生刘雅思:今后,我将好好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负老师所望。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对我的老师说一声,教师节快乐。

孔田中学举办“健康教师快乐生活”趣味比赛暨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活动,设置了25米折返托乒乓球接力、篮球赛等2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教职工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团结协作和不畏艰难的精神,操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欢声笑语,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孔田中学教师廖扬金:很感谢学校组织的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也让我们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中放松了心情。最后祝所有的同仁们教师节快乐。

赣州市蓉江新区城管局走进镇岗乡中心小学开展“饮水思源·爱洒苏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捐赠公益活动,为该校送去了价值5万元的1500册图书50套体育用品。同时,还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希望老师们能刻苦钻研,同学们更加勤奋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镇岗中心小学教师刘芳:学生们收到这份礼物都很开心,作为老师,我一定带着这份心意做好我的本职工作,关心关爱学生,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安远和信山水城项目地产走进安远第一中学,向辛勤耕耘一线的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

安远和信山水城项目总经理谢起昌:我代表和信·山水城全体员工,祝全县坚守在岗位的老师,说一声:老师辛苦了,祝你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教师节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