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镇岗乡:外防输入 内建屏障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25 16:21:54

连日来,镇岗乡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护网”,筑牢安全“防火墙”。

镇岗乡组织党员干部、志愿团体,在辖区内各公共场所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扫码、测温进入,提醒大家戴好口罩,督促工作人员做好场所消杀作业。同时,还组织镇村干部走村入户,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了解登记村民接种疫苗情况,并引导鼓励群众积极接种、主动接种,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镇岗乡执法大队大队长 欧阳俊:在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我乡还常态化联派出所、市监分局、城管队、消防队和乡村干部对我乡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为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镇岗乡还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高频化突击检查,严格要求各区域责任主体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公共场所各项防控工作。

镇岗乡超市负责人丘敬龙:现在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我们作为商户会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政府做好对客人的登记、测温和佩戴口罩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