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孔田镇:烟叶开磅收购 烟农增收笑开颜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25 16:21:32

当前,烤烟已经进入收购阶段,孔田镇烟叶收购点每天都是一片繁忙的景象,烟农们也享受着丰收的喜悦。

在孔田镇烟站收购点,烟农们正忙着把烤好的烟叶搬下车,金灿灿的烤烟整齐排列在指定的位置,烟农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烟叶分拣区,工作人员对烟叶进行分级、定级,上秤、过磅、开单、入库,收购工作有条不紊。

孔田镇和务村烟农 陈东红:(今年)种了85亩,估计总产量是3万斤左右,总投资投了32万,我预计卖烟叶可能卖到50元左右,因为这几年种烟叶效益还好,我(靠)种烟叶买了房子买了车。

为确保烟叶收购工作平稳有序、顺利进行,孔田镇烟站在收购中坚持以质量为核心,严格执行烟叶收购工作流程,强化收购现场管理,抓好收购等级质量和纯度;在保证烟叶收购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收购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烟叶收购任务。

孔田烟叶收购站站长 张兴良:孔田镇2021年烟叶种植面积2580亩,预计收购烟叶7500担,收购均价预约15块钱左右到目前为止,我们总共收购烟叶1500担,占收(购)计划的20%,烟叶总产值预计1100万元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