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二十三批 2023年5月8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08 16:57:50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所在县区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3600797202305040157 反映安远县龙布镇迳背村叶某多养猪场(占地约1800平方,约1000头猪)占用农田56亩,养殖废水污染了小溪。 赣州市安远县龙布镇 2023年5月5日,安远县农业农村局会同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和龙布镇人民政府组成核查组到现场核实。经核实,反映的问题部分属实。具体核实情况如下:
(一)信访反映“叶某多养猪场(占地约1800平方,约1000头猪)占用农田5至6亩”问题:
经核实,不属实。根据安远县自然资源部门现场核对图斑,赖生长(叶根多)猪场栏舍占地为已备案的设施农用地,非农田。
(二)信访反映“养殖废水污染了小溪”问题:
经核实,基本属实。该猪场沼气囊两侧山体滑坡导致排水沟堵塞,存在沼气囊表面积水流入附近小溪的嫌疑。
核查组对猪场业主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由龙布镇人民政府代为执行),责成猪场业主尽快将沼气囊表面存在的积水抽走,并将沼气囊两侧排水沟疏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