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六批 2023年5月1日公示)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01 11:48:13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所在县区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X3600797202304270018 反映安远县欣山镇大岭背村下湾组刘某胜在下湾组屋背上大坑的半路上,未经许可用其原来的几间土坯房周围搭建畜禽养殖场(猪、牛、鸡),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赣州市安远县欣山镇 大气 2023年4月28日,安远县农业农村局会同生态环境局和欣山镇人民政府组成核查组现场核实。经核实,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具体核实情况如下:
(一)“欣山镇大岭背村下湾组刘某胜在下湾组屋背上大坑的半路上,未经许可用其原来的几间土坯房周围搭建畜禽养殖场(猪、牛、鸡)”问题:
经核实,基本属实。该养殖场位于安远县欣山镇大岭背村下湾组(坑背)山腰处,由业主刘家胜在其废弃老宅(脐橙园生产用房)门坪上搭建,2014年建成,主要用于发展猪沼果产业,当时对规模以下散养戸搭建猪栏发展猪沼果产业(粪污用于脐橙园还果施肥),尚没有设置严格的限制审批门槛。
(二)“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问题:
经核实,属实。该养殖场沼液储存池上方无遮盖物,气味外溢易影响周边居民。
核查组对业主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由欣山镇人民政府代为执行)。一是要求业主在沼液储存池上方增设遮阴网,减少气味外溢;二是关停沼液储存池边上的两间栏舍并清理干净;三是主体栏舍加装环保防虫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