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 六 批 2023年4月18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1 18:55:24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所在县区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3600797202304170047 反映安远县车头镇龙头村排二小组赖金石未经许可使用基本农田建造养猪场(几十头),养猪废水未经处理直排农田,并且伴有恶臭,污染农田,影响居民正常生活,请求处理。 赣州市安远县车头镇 水、大气 2023418日,安远县农业农村局会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和车头镇人民政府组成现场核查组,现场核实信访件所反映的问题。经核实,信访件反映的问题部分属实。 核查组对猪场业主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由车头镇人民政府代为执行),要求业主建设沼气池30m³、沼液储存池10m³、干粪发酵棚20㎡,并在粪污储存池内增设防渗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