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七批 2023年4月22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2 17:29:08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所在县区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3600797202304180059 村民反映车头镇官溪村井下组马头寨采矿场原址上建设沥青搅拌站,在无林地使用手续的情况下破坏了2018年政府矿山复绿的50亩林地。 安远县 生态 2023年4月19日,安远县自然资源局会同林业局、生态环境局、车头镇人民政府等单位组成现场检查组,实地核实信访件反映问题。经核实,信访件反映问题不属实。具体情况如下:
信访件中反映“在无林地使用手续的情况下破坏了2018年政府矿山复绿的50亩林地”。
(一)经林业部门现场核对该用地范围内林地图斑,用地范围内属非林地,无需办理林地审批手续。
(二)该用地范围内属已批准建设的国有建设用地,且项目(沥青搅拌站项目)已立项,目前正处于项目建设的清表阶段,不属于破坏行为。
依据:1.2021年12月24日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转为国有建设用地,面积49.94亩;
2.2022年12月2日经安远县人民政府批准,该地块在网上公开挂牌出让,2023年1月3日江西盈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549.62万元竞得该地块,用途为工业用地(拟建沥青搅拌站),2023年1月5日签订《土地出让合同》。
要求江西盈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附近村民做好答疑解释工作,消除村民的疑虑。同时,督促该公司按要求尽快办理相关审批手续,落实好污染防治设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