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信访局: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 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7 15:20:43

今天的《交好成绩单拼出新气象》访谈专栏,播出县委信访局局长李康生的访谈。

访谈人物:县委信访局局长李康生

2022年,我县信访工作年度考核以全市第一名的成绩,获评全市信访工作综合先进县、党的二十大信访保障工作先进集体。

2023年,我们将始终坚守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坚决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对标对表,全力创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聚焦基层治理,推动源头防范化解信访问题,力争信访总量和初信初访下降20%。围绕“最多访一次”,扎实开展初信初访办理提质增效年活动,力争信访部门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责任单位参评率达到100%。坚持常态长效推动“四位一体”领导包案化解机制,协调解决信访突出问题。以“事要解决”为根本,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努力实现信访问题“案结事了、事心双解”,力争一次性化解率达到93%以上,责任单位参评满意率达到98%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