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市监局车头分局开展“3.15”消费维权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15 17:30:36

为引导学生树立科学消费观及依法维权的法治理念,3月13日,县市监局车头分局走进车头初中开展3.15消费者维权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紧贴校园生活实际,介绍了消费者权益日的历史,围绕消费维权小知识、学生如何维权等内容,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教导同学们饮食安全注意事项、如何挑选电子产品和学习用品、防止沉迷“盲盒”等相关知识,为同学们送上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消费维权课。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问答,现场氛围效果良好。

此次活动,市监局把消费维权理念带入到校园中,向学校师生普及了消费维权法律知识,有效带动和促进学校积极开展消费教育引导工作,营造放心消费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