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老人深夜不慎掉入石灰池 民警紧急出警救助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30 09:42:39

3月25日凌晨0时40分许,版石派出所民警接到热心市民报警,称有一名老人掉入2米深的石灰池,情况十分紧急。

民警唐春山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来到救援现场,民警看见周围比较昏暗,老人身陷石灰池内,全身糊满石灰,双眼沾上了石灰无法睁开,但老人身体状态较好,意识也比较清醒。民警唐春山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实施救援。10分钟后,老人被成功救出,经初步查看,发现老人身体没有明显外伤。

随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其送上救护车,送往就近的医院进行救治,并与家属取得联系。后经了解得知,老人因为天黑视线不好不慎掉入石灰池,幸好被附近居民发现,由于送医及时,目前已无大碍。(古清泉县公安局欧阳文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