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杨有谷调度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09 16:44:28

9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杨有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文丙、何志勇出席会议。

杨有谷要求,要持续加强来(返)县人员查验检测和管控工作,采取“网格化+大数据”的方法,确保100%排查到位、管控到位,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要在公告栏、楼梯口等醒目位置,张贴中高风险返乡人员需居家管理和居家监测公告,引导广大群众共同监督,织密安全防护网。要压实监管单位责任,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制度,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行程监管。要持续做好全员核酸检测,落实“一周两检”等工作要求,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要严格落实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举措,做好通风、消杀等工作,重点场所进出人员要做好行程码查验、实名登记、监测体温、佩戴口罩。要做好宣传引导,积极劝导群众落实好自我防护措施,通过视频等方式进行中秋“云团聚”,共同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群众减少走亲访友等聚集性活动,积极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避免疫情传播风险。

会后,杨有谷还到党校等隔离点调研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