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安远公路发展分中心:战高温 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5 10:22:56

自入伏以来,气温持续走高,而这“炙烤”模式于公路养护工人来说,却是治理公路病害的有利时机。安远公路发展分中心公路人头顶烈日,挥汗如雨,克服高温,奋战在养护一线,用辛勤和汗水保障着辖区内公路安全畅通。

烈日高悬,热浪袭人。下午三点,记者来到三百山镇G358线K576+230路段看到,施工人员正在高边坡的山腰处工作面打锚杆、注浆、穿钢丝绳、挂网作业进行边坡隐患治理。

安远公路发展分中心 李任君:我分中心抓住晴好天气,组织人员对辖区沿线存在隐患的边坡进行挂网治理,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出行安全。

施工人员 赖云龙:最近天气太热,我们现在是弹性工作制,早上六点和下午三点到达工作现场,单位还给我们发放了藿香正气水、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

据了解,目前,三百山镇G358线K576+230左幅道路边坡现已完成边坡双层挂网治理,可有效地防止山体碎石滚落公路,确保车辆通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