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24 09:09:33

8月17日,县总工会在无为公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暨“金秋助学铸魂圆梦”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实践活动。县领导刘旺清出席,并为在今年高考中被高校录取的16名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

据了解,此次“金秋助学”活动累计发放助学金33000元,不仅为困难职工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还为困难学生撑起了理想风帆。

助学金发放仪式结束后,所有学生及家长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前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展室参观学习,领略安远的各色风采,感悟革命先辈的不朽精神。

采访学生赖霖东:感谢安远县总工会组织这次“金秋助学铸魂圆梦”活动,让我们圆了大学梦,并组织我们参观了革命烈士陈列馆,接受了红色教育,让我们受益匪浅,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心怀感恩、回报家乡。

(刘杏 实习记者 叶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