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不负青春勇担当·创优服务争一流”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05 17:22:29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激励青年干部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逐梦人,近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不负青春勇担当·创优服务争一流”主题青年演讲比赛。

来自行政审批局和政务服务中心部分窗口的12名年轻干部参加演讲。他们紧扣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生活体会,畅谈各自对“青春”的理解,表达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热爱和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的决心,传递了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政务服务正能量。

参赛选手 钟琳钰: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坚定了我自身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同时,也发现了自身的缺点和短板。在今后,我将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服务水平,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为广大企业、群众提供更好的政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