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安远启动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织网”行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8 09:36:31

4月27日,我县举行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织网”行动启动仪式。副县长辛梦飞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仪式后,交通运输局、公安局、交管大队等部门立即开展了路面流动治超执法。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对货运车辆是否非法超标装载配载,是否超限超载,是否未覆盖、撒漏等问题进行检查整治,并对存在超载行为的车辆依照程序进行处罚,对货运车辆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货车司机 李先生:这次“织网”行动很好,保障了我们司机跟路上行人的安全,还有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杜绝超限超载,从我做起。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我县在全县开展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织网”行动,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经济等手段和各种科技措施,将全县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率控制在1%以内,坚决防范和遏制因违法超限超载导致的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蔡龙州:开展常态化联合执法,对重点源头企业采取网格化管理,持续保持对车辆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我县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