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赣州市城市住房服务中心主任魏更新同志在安远调研保障性租赁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14 11:47:49

4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快保障性租赁住房、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进程,全面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市城市住房服务中心主任魏更新一行在安远县调研保障性租赁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工作,县委书记杨有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北林,县政府副县长辛梦飞等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天心镇原敬老院宿舍楼改建项目、产城新区新建改建宿舍楼项目、金石村棚改点开展实地调研,期间,魏更新主任一行还到安远住房保障保中心亲切看望了住保中心窗口工作干部,随后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安远县开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棚改、及住保中心相关工作汇报。会上,魏更新主任对安远保障性租赁住房、棚改工作推进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同时在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方面听取了意见提出了要求。

魏更新主任指出,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是重大民生工程、重要的经济工作,要让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惠及一方,为提升经济发展做好民生实事。提出一是要做好保障性租赁住房的项目严格筛选;二是要抓住需要摸清底数、项目认定、质量、后续管理四个节点;三是要关注审计和安全两个问题;四是要创出安远特色典型亮点。

辛梦飞副县长表示,在市中心领导的指导支持下,安远县将全力做好保障性租赁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工作,创造出可复制、可模仿的安远模式。

下一步,县住保中心将全面贯彻落实魏更新主任调研指示精神,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认真摸清底数。要聚焦需求端和供给端,精准对接乡镇干部职工、教师和医护人员群体等住房需求;二是规范审批流程,抓紧做好相关项目认定和项目前期工作;三是抓好工程质量,做优精品,打造特色亮点。四是加强后续管理,建立保障性租赁住房系统平台,统一规范管理。积极探索工作推进的新方法新路径,确保保障性租赁住房改造、棚户区改造等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