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组织开展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还有这些燃气安全知识要牢记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4 17:25:23

连日来,县住建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各居民小区、餐饮店面等燃气使用单位,全方位开展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行动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燃气管道连接丝口、管件、气表、阀门,以及供气状态下的胶管和燃气具,查看是否存在胶管老化、漏气现象、燃气设施故障等问题,并做好详实记录。同时,检查人员还对居民、店主进行了燃气安全教育,详细介绍了燃气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知识,让市民、餐饮经营责任人进一步掌握燃气设施的操作规程。

采访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唐锦培:下一步,我们将抱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燃气安全生产排查和整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期间,检查人员还对部分老旧小区的燃气管网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隐患排查,确保老旧小区燃气安全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