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监局:开展节前市场综合大检查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31 11:02:38

元旦、春节临近,为了保障“两节”期间市场安全有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全面加强监管力度,深入开展节前市场综合大检查。

行动中,县市监局执法人员紧紧围绕与节日市场密切相关的食品、药品,深入药店、商场、超市等重点区域开展专项检查,对肉类、速冻、散装食品等节日热销食品进行重点检查和抽样检测,对防疫药品和医疗器械、防护用品等进行品质把关,并收缴和集中销毁查获的过期、假冒伪劣食品。

县市监局欣山分局副局长 谢华威:截至目前,我县市监局已出动执法人员366人次,检查食品生产企业8家,大型超市15家,农贸市场10家,线上线下餐饮企业113家,对22家不规范经营单位现场责令整改,有力规范了食品企业经营行为,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

在辖区内的小区、企业工厂和燃气公司,执法人员对使用的电梯、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特种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现场查看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设备维修保养记录,深入排查特种设备安全隐患。通过检查督促企业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县市监局检测中心检验科负责人 刘清莹:监管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接下来,我局监管人员将始终坚守岗位,努力保障我县人民群众元旦、春节“两节”的“三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