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安全知识教育进校园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7 10:23:15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安全知识教育,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近日,县交管大队联合长沙派出所走进乡村小学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联系学生实际,向大家讲解了行走、骑车以及乘车三方面交通安全知识,给学生们演示操作了交通指挥手势详细介绍每个手势的名称、指示含义以及交通参与者如何理解和服从交巡警的指挥此外,民警还学生讲解防溺水、防拐骗、反电信诈骗、反欺凌校园暴力等相关安全知识。

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丰富了学生的安全知识。

长沙乡渡屋小学学生 杜晓楠:我会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带给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

长沙乡渡屋小学学生 杜汕哲:我们不能做危险的事情,过马路一定要看红绿灯,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要做个文明的好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