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市监局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2 15:14:34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

活动中,食品、母婴经营单位签署了《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书宣读了《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书》

《承诺书》中明确,食品母婴经营单位向社会公开承诺严格食品安全自查和员工健康管理,严控食品采购来源、销售过程和场所环境卫生,守法诚信经营,保证食品安全,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超市客服处经理陈春林: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不仅要在口头上,在文字上做出承诺同时,我们要在这个日常的管理上,要在行动上落实这个食品安全管理,严把食品关,让广大的消费者放心购物,满意购物。

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股股长唐硕斌:让广大食品经营者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守法诚信经营,助力实现食品安全让安远人民生活更美好的愿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