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扎实做好强降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1 17:03:24


据气象局预报,近期赣州将普降大到暴雨,地质灾害发生率较高。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长沙乡持续加强对降雨极端天气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长沙乡组织乡村干部在降雨期间每日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隐患排查;乡水利站每天分早中晚三次对水库水位进行监控调度;乡民政所做好即将来袭强降雨天气可能带来的灾情统计上报工作并做好应急物资的储备;成立应急救援队,时刻待命做好应对灾情准备。长沙乡乡级河长带头开展水库、河流巡查工作,确保巡查到位,对发现的险情第一时间报告,做到早发现、早治理。同时利用村务公开微信群及时将雨情、水情、汛情和地质灾害等重大预警信息告知广大群众,并组织乡村干部上门入户对无法使用手机的老人开展告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