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优秀!安远这个地方又获省级荣誉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1-26 14:56:14

  日前江西省特色小镇清单管理名单公布,全省64个特色小镇入选,其中安远县三百山小镇上榜

  近年来,安远三百山小镇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依托生态资源和地理资源优势,主动思考谋划,积极实践落实,用好用活用足手中“房票”“水票”和“地票”,全面壮大村集体经济。

  小镇因地制宜,充分挖掘自身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环境优势,积极探索村民致富、村集体增收的特色道路,利用风景秀美的景区、独特的地热资源、丰富的项目资源、不断完善公共设施,以温泉养生、客家小吃、农业旅游为特色产业,结合客家风俗文化、集运动休闲、文化体验和健康养老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发展型特色小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