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春运期间我县为回乡旅客提供贴心服务 温暖回家之路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0 11:49:45

腊月过半,年味渐浓,在外漂泊许久的游子们思乡心切,背着大包小包,开始了回乡之旅。今年春运从1月7日开始至2月15日结束,为期40天。春运期间,我县为回乡旅客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做好各项出行保障工作,让群众的旅途更加舒心、更加暖心。

1月7日是春运首日,记者来到县汽车总站看到,虽然客流增幅还不太明显,但车站设立了综合服务处,接受广大旅客的进站咨询,一旁放有医药箱,方便乘客使用。乘客通过人工售票、自动售票一体机排队购票,现场井然有序。

乘客 朱女士:这学期已经放寒假了,我买了回家的车票,今天是春运的第一天,人也比较多,我就想着赶紧回到家跟爸爸妈妈一起吃个团圆饭,过个开开心心的新年。

今年春运期间县汽车站客流相对有所回升,春运第一天发送旅客4000人次。客运站储备了86辆车的运力,将根据客流方向,采取临时加班加线运输的方式,保证旅客能快速进站乘车。

县汽车站工作人员 黄建清: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2023年春运期间旅客出行需求将进一步增加,为满足春运期间不同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汽车站备足了充分的运力,将根据旅客的流量和流向,对重点地区、重点线路进行统筹调配,确保旅客随到随走。

春运期间,高速公路迎来返乡高潮,在安远南高速路口记者看到,车辆往来井然有序,为了更加方便旅客出行,安远南收费站准备了矿泉水、方便面、维修箱等便民物资,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优质的便民服务。

旅客 李先生:我是从广东过来的,大概八点多出发,开了两个多小时。这里有暖心服务站,送了我们水,我觉得很贴心。

江西交通投资集团安远南收费所工作人员 赖政:今年春运期间,为做好车道畅通,我们提前做好收费设备全面检修,同时增派工作人员做好应急保障,并协同相关单位,做好车辆分流引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