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县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0 11:50:20

连日来,县委宣讲团成员赴重石乡、长沙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琤在重石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肖琤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七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并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紧密联系实际,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注重成果转化,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华林在长沙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缪华林从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全面准确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等7个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阐释。

聆听宣讲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站位高远、论述深刻,对基层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今后将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重石乡干部 黄海丽: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指引我们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们将充分发挥创造力,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展现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

长沙乡干部 曾运锋:作为一名基层年轻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深学、细悟、笃行,认真履职尽责,以人民为中心,切实解决群众的心头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