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我县三百山景区荣获“2022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称号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30 09:43:08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入选名单,我县三百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荣获“2022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称号。

据了解,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是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通过打造一批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线路、赛事、目的地,促进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近年来,我县立足县域生态美景、结合城乡地域特色,深入挖掘体育旅游资源,精心打造了三百山徒步赛、农民运动会、山地越野赛、马拉松等十多项假日体育赛事活动,有效促进了文化、体育、旅游的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