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疫情防控守一线  党员干部冲在前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14 11:42:33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员核酸检测攻坚战中,“疫”声令下,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中去,为抗击疫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守在一线、冲锋在一线,充分发挥出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鲜红的党旗高高地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在双芫乡合头村与赣县交界处、鹤子镇鹤子村与定南交界处,党员干部们身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顶着烈日,对进入我县辖区的人员逐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报告,并叮嘱他们要时刻做好个人防护。

双芫乡纪委副书记 欧阳玲:作为一名党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要时刻守在一线阵地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龙布高速出口,党员干部们守在一线,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协调运送抗疫物资、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等等,处处都是党员干部忙碌的身影。

龙布镇文化站长 廖东生:我们日均检测人数大概在800人的样子,实行24小时两班倒值班制度。虽然很辛苦,但是作为一名党员,能在疫情防控这个关键节点上,冲在第一线为人民服务,我认为是一件很光荣的事。

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我县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筑起了一道道“红色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