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假期不停工不停产 奋力冲刺“双过半”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06 09:41:53

端午期间,我县各重点项目和企业,争分夺秒赶工期、抢生产,掀起全面冲刺“双过半”的大干热潮,奋力实现“全年红”。

在安远可立克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各司其职忙生产,绕线、装配、电性检测等流程,生产线马力全开。今年二季度,企业订单饱满,工人们正加紧生产,赶制来自东南亚、欧美等国家的海外订单。

安远可立克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经理 向星强:我们订单充足,假期持续生产,同时,会提高用餐标准、发放加班福利、假日加班薪资等方式,让员工安心工作。

来到江西荣晖电子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工人们正争分夺秒抢工期,确保项目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据了解,荣晖电子二期项目完工后,将启用国际尖端自动化设备,可实现全流程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结合高效率、科学化的管理运营方式,构建一个体系完善、布局合理的PCB产供销体系。建成投产后,年产线路板可达360万平方米、铜板达1300.85吨。

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杜钰民:为做好企业“端午”期间不停工、不停产的保障工作,我县出台行动方案,通过开展企业大走访行动,了解收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