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我县举行“唱响东江源 喜迎二十大”合唱大赛预赛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8 11:51:52

6月26日,我县在采茶戏大剧院举行“唱响东江源 喜迎二十大”合唱比赛预赛。

比赛现场,46支代表队依次登场,认真地跟随指导老师的节拍演唱,各声部配合默契。《灯火里的中国》《祖国不会忘记》《到人民中去》《三百山》《东江探源》《多情的东江水》《心安不远》《如诗如画三百山》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先后响彻全场,充分展示了全县干部群众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情感,唱出对东江源头翡翠县的眷恋与热爱。

塘村乡合唱代表队 杨岚棋:我们是塘村乡代表队的,这次很荣幸参加这次合唱大赛,我们的代表曲目是《东江之歌》,第二首是《祖国不会忘记》,希望可以取得个好的成绩。

经过激烈的角逐,结合评委现场的打分情况,教科体局合唱代表队、县委及人大合唱代表队、政府机关及政协合唱代表队、版石镇合唱代表队、塘村乡合唱代表队、长沙乡合唱代表队等15支代表队晋级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