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安远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17 09:23:40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15日,我县在中央公园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北林到现场参观指导。

活动现场,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通过拉横幅、设立咨询台、现场演练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了房屋安全、用火用电安全、应急救援、逃生自救等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同时还进行了消防急救、心肺复苏演示、有奖竞答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安全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市民 魏志勇:让我们在这里学到了平时生活中遇到了险情、火灾,第一时间怎么处理,回到家里可以告诉亲戚朋友。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