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我县召开城市IP座谈交流和赣南脐橙大数据中心建设方案汇报会

安远召开城市IP座谈交流和赣南脐橙大数据中心建设方案汇报会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2 09:20:40

5月10日,我县召开城市IP座谈交流和赣南脐橙大数据中心建设方案汇报会。县委书记杨有谷,县领导孙巍、肖琤、刘文丙、林永祥、辛梦飞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设计好涵盖东江源、脐橙、红色文化、赣巨人等安远元素的城市超级IP动漫形象,以IP动漫形象为主角,开发谋划系列动漫,展现安远生态、产业、红色文化、美食等特色,提前做好城市超级IP项目的规划、业态设计等,将城市超级IP产业打造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全方位展现安远的独特风采。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设计赣南脐橙大数据中心,以国家级为目标,强化协调联动,积极探索,把大数据中心打造成为引领脐橙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要把发展大数据赋能产业发展作为主攻方向,综合构建集采集、监测、共享、分析、预测、预警、决策为一体的智慧大数据平台,全面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和服务能力。

会上,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汇报了“安远县城市超级IP”设计方案;紫光集团汇报了赣南脐橙大数据中心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方案,发表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