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我县举办多彩活动欢庆元旦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04 10:28:48

连日来,我县各地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元旦、喜迎新年。

天心中学举办了元旦文艺汇演,全校师生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演出现场,诗朗诵、小品、合唱、舞蹈、独唱等节目轮番上演,好戏不断。学生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展现青春风采,表达少年心声,现场掌声、欢呼声连绵不断。

天心中学副校长 陈德云:我们希望通过各种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学生们学在乐中、乐在学中。

濂江中学举行了元旦文艺汇演暨十周年校庆活动。《十年濂中赞歌》 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接着国风舞蹈《骁》、小品《校园一趣事》、舞蹈《广寒谣》、舞蹈串烧《广播体操》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濂江中学教师 郑舒婷:元旦汇演节目精彩纷呈,相信新的一年,濂江中学定会再创新高!祝大家元旦快乐,虎年大吉!

幸福哩社区举行“感党恩 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舞蹈《对花》、采茶戏《老少配》、采茶小戏《捡田螺》《拒绝高价彩礼》等极具我县特色的节目,赢得了满堂喝彩,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文艺盛宴。

社区居民 钟师傅:感谢社区支持,表演节目给我们庆祝元旦,我们过得很开心。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歌声嘹亮颂百年初心。孔田中学举行了“唱红歌 庆元旦 迎新春”红歌大合唱暨文艺汇演活动。学生们用歌声唱出对党和祖国的期盼与祝福、真挚与热爱,唱出新时代中国少年的骄傲与自豪!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迎接2022年的到来,我县举行了“庆元旦·体彩杯”乒乓球团体赛。直拍与横拍,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赛场上,对阵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精彩刺激的比赛赢得了场上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本次比赛共有12支球队200多人参加。经过七天的比拼,最终评选出冠军、季军、亚军球队三支、优秀组织奖球队一支以及道德风尚奖球队一支,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乒乓球协会副会长 资小飞:增进了乒友间的交流与友谊,又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有益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