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全力以赴创5A 安远加快推进景区周边项目建设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2 11:54:45

今年以来,我县以三百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重点,扎实推进景区周边工程项目建设,切实提高三百山景区吸引力和服务质量,真正让游客愿意来、留得下。

在三百山咀下村,一栋古色古香的民宿拔地而起,院内居住、休闲设施一应俱全,装修古朴别致,施工工人正对民宿进行最后的卫生打扫和布置。该民宿是中央党校援建项目,充分挖掘咀下村现有自然环境依水而建,建成后可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也将以点带面推进全村旅游产业发展。

三百镇党委副书记 宣传统战委员 刘超:我镇充分利用闲置宅基地及农房,发展民宿产业,现有碧水湾、柴门居等特色精品民宿。投入近500万元打造的中央党校民宿,每年可为村集体经济增加30万元以上收入,并将作为壮大村集体经济的重要渠道和探索。

除了以诗画田园为基调,为游客提供别样田园之旅的民宿项目外,现代豪华酒店项目也在加快推进。

在三百山梅屋国际酒店,施工方正加快进度,抓紧进行室内外装修。施工工人或在贴地砖瓷板,或在打钉枪吊顶,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三百山国际酒店项目负责人 李忠伟:三百山国际酒店现在已经进入到装修阶段,已经完成80%的工程量,预计年底可以完成,过完年投入使用。

这些景区周边项目的建设推进,不仅能进一步完善三百山旅游综合配套设施,增强旅游服务功能,也将积极带动旅游产业和县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