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安远开展反家暴主题宣传活动 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9 15:48:19

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为维护“家庭”作为社会基本组成细胞的和谐稳定,进一步提高妇女儿童等特殊群体自我保护意识,勇敢对家庭暴力说“不”,当天,县妇联联合城市社区开展了反家暴主题宣传活动。

在欣山镇水背社区,县妇联干部、社区干部、巾帼志愿者向周边及过往居民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宣传资料,向大家介绍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并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涉及家庭暴力、婚姻纠纷等问题。

社区巾帼志愿者 钟玫艳:此次活动我们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先学一步、熟读吃透反家庭暴力的相关法律知识,借助水背社区等阵地,积极宣传该法,让社区群众了解该法,同时教育引导每一个家庭成员,从我做起、反对暴力、珍爱家庭。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她们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平安家庭的创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市民 李霖:提升了我对反暴力的意识和能力,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