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政府工作报告·今后五年看点》专栏:融入湾区发展 增进民生福祉 共享“东江翡翠”的发展成果(一)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8 10:20:56

今天的《政府工作报告·今后五年看点》专栏,我们来了解“融入湾区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共享东江翡翠的发展成果”方面的内容。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大民生投入,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群众,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打造教育强县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和育人导向,坚决落实中央“双减”政策,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各类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构教育体系的“金字塔”。科学规划学校布局,新建9所城区幼儿园、10所村级幼儿园,打造1所示范性公办托育机构,建成实验中学、版石工业园学校等7所学校,改(扩)建安远二中、安远中专等一批学校,完成赣州远恒佳职业学院建设。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智慧(数字)校园。探索实施教育集团化办学模式,促进教育机会公平。建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和师资培训,推进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探索实施教师“县管校聘”,完善教育教学评价机制,激发教育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