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远县情 > 投资安远 > 投资政策

我县举行2023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大唐盛视·江西安远数字家电产业园开园仪式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09 15:26:57

3月8日,我县举行2023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大唐盛视·江西安远数字家电产业园开园仪式。县委书记杨有谷,广东省人才服务局一级调研员李传放,县领导黄正发、杨北林、曾琳、赖永悠、李荣奇,广东大唐盛视公司董事局主席李万明,安远商会联合总会会长唐雪峰及企业代表、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等12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县委书记杨有谷宣布大唐盛视·江西安远数字家电产业园开园。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正发在致辞中向前来投资发展的客商表示热忱欢迎,向大唐盛视·江西安远数字家电产业园开园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安远将继续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为企业提供有求必应的“妈妈式”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各签约企业多宣传推荐安远,深化与我县的合作领域和层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广东大唐盛视公司董事局主席李万明在致辞中表示,将举全公司之力,把大唐盛视·江西安远数字家电产业园做好、做实、做强,并在构建产业聚焦、企业聚集、金融支持、人才保障、创业驱动、市场扶持、技术平台等方面发力,为进驻企业全面赋能,打造互利共生产业生态圈,共建智能家电产业命运共同体。

签约企业代表高威、徐奕斌、刘亮亮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公司落户之后将遵守招商承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投产、早见效,为安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14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据了解,此次签约的14个项目总签约资金达56.3亿元,涉及有色金属加工、工艺品及智能制造、水资源开发利用、五星级综合体酒店开发、触摸屏生产、电子模具制造等多个领域,项目建成投产后,对壮大我县工业产业规模体量,促进集群集聚,丰富产业业态,延伸产业链条等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