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远县情 > 投资安远 > 招商项目

杨有谷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0 10:03:04

11月9日,县委书记杨有谷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彭民生,黄正发、杨北林、钟吉源、曾琳等陪同调研。

杨有谷一行先后到泽丰木业、荣晖电子二期、伟昌丰电源、盈福福电子、微电、电商双创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中,杨有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定好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将一切工作往前赶,坚决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目标。各企业、施工方要切实扛牢主体责任,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上足机械、人员,克服困难,开足马力抢时间、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挂点县领导和责任部门要主动作为、一线推动,实实在在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排除障碍,做好要素保障,确保开工项目早建成、投产项目早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