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安远县情 > 投资安远 > 招商项目

安远县年产40000套精密模具项目

来源:安远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25 16:28:46

一、项目名称:年产40000套精密模具项目

二、建设地点:安远县产城新区

三、项目责任单位:安远县商务局

四、建设条件:赣州地区电子制造业成熟及安远县人力资源丰富,为企业提供了技术保障和劳动力资源。安远交通便利,各项基础设施也非常完备。安远还有良好的投资环境,政府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与投资者互利共赢,且毗邻广东、福建、浙江等沿海经济发达地区,销售市场广阔。

五、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租赁产城新区标准厂房面积约8万平方米,建成后年产精密模具4万套。

六、项目估算总投资:项目总投资2.8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亿元,流动资金6676万元。

七、效益预测: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4.8亿元,年利润1.6亿元。同时,还可提供大量就业岗位,社会效益显著。

八、合作方式:独资

九、前期工作进展:已出台项目引进相关优惠政策等。

十、联系方式:

人:魏熠  安远县商务局局长

   话:159701877880797-3723881

    箱:jxayzsj@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